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理化所党委中心组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学习研讨

稿件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21

  12月15日, 理化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八次集中学习,再次集体学习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集体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丽萍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吴大勇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同志们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同志们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于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同志们认为,总结过去是为了更好地开创未来。作为国家科技队的一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履行好新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一丝不苟的做好本职工作,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丽萍书记在总结会议时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十个坚持”的要求,聚焦国家重大科技需求,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奋发有为苦练内功,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丽萍书记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吴大勇领学

  

汪鹏飞所长发言

  

刘新建副书记发言

  

党委委员林哲帅发言

  

党委委员王越超发言

  

罗二仓副所长发言

  

学习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