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热力过程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热力过程与节能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12-15

  12月7日,热力过程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邹慧明主持,支部党员共计二十余人以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

  邹慧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精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两个确立”、“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四个必须”等内容,同时希望党员同志们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做到“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攻坚克难创实绩。

  会后,支部发起的“能源学堂”新一期讲座开讲,本期嘉宾原航天502所研究员魏大忠作了题为“高速高效磁悬浮电机技术及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中,魏大忠研究员分享了高速直驱技术、磁悬浮电机、磁轴承等发展现状和典型应用,并同在场师生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现场

  

魏大忠研究员作报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