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工程中心党支部开展技术骨干到产业化一线锻炼学习特色支部活动

稿件来源:工程塑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12-03

  为积极响应所党委的要求,工程塑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技术骨干到产业化一线锻炼学习支部特色活动。11月29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中科先行工程塑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目的在于了解企业技术需求,使科研工作与市场需求更加贴近,从而提高工程中心产业化水平和能力。本次活动有20余位党员和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中科先行工程塑料公司的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厂区,并为大家介绍了厂区的运行机制以及各种设备的操作流程。

  随后,中科先行工程塑料公司李文东总经理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主营及特色成品产品,主要包括三大块,一是汽车内外配饰、安全帽以及水箱用的改性工程塑料,二是抗菌、防霉母料等功能高分子材料,三是抗菌剂以及家电清洁护理产品等化工新材料。

  最后,李文东总经理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中科先行的发展历史,并与大家拍照留念。

  

合影留念

  

厂区参观

  

李文东总经理向大家介绍公司特色产品

  

李文东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中科先行历史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