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工程塑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工程塑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8-24

  2021年8月20日,工程塑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疫情期间,为保证支部在昌平工作的同志也能参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的会议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由支部书记吴大勇同志领学,各位参会党员发表自己的学习体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兼纪委委员卢波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吴大勇同志从百年光辉历程创造四个伟大成就和五个庄严宣告、首次提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新征程上要牢牢把握九个必须、金句频出,引发强烈共鸣、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庄严号召五个方面领学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另外,吴大勇书记还交流了东京奥运会中取得辉煌成绩的杨倩、全红婵等人的精彩事迹,鼓励全体党员同志,尤其是青年党员为国家的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

  

吴大勇书记领学习总书记的七一讲话

  随后,参会的党员同志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季君晖同志首先交流了自己的体会,他认为,作为科研工作者要找准自己的位置,立足自身,将工作与时代结合,自信地把自己的工作投身到百年变革中,为百年变革作出自己的贡献。黄勇同志表示习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彰显了我国的世界大国形象。作为党员我们应该走在前列,发挥榜样的力量,积极为国家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在昌平工作的李文东同志表态,百年党史激励我们继续奋斗,为实现共同富裕、下一个百年目标而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代表刘金凤同志为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而骄傲,作为青年学生会再接再厉努力奋斗,让祖国的下一个百年更好。

      工程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开展系列党史教育活动,以史为鉴,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为下一个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

  

季君晖同志发表学习体会

  

黄勇同志发表学习体会

  

李文东同志分享学习体会

  

全体支委线下集中参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