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理化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稿件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2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27日,理化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部门党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同志参加。

  展览围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主题,通过“序章”“综合展示区”“部门展示区”“展望”4个展区、2700余幅图片,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

  同志们认真参观展览,并展开热烈讨论交流。同志们在参观后积极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建设让组织放心、让科研人员满意的管理机关,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合影留念   

  

  参观巡礼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