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光电信息材料与器件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稿件来源:光电信息材料与器件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7-01

  6月24日,光电信息材料与器件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青年委员梅明亮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三项:讲党课,组织生活会以及党史知识竞赛颁奖。

  支部书记刘卫敏以习总书记在《复兴之路》展览时的讲话为背景,生动地向大家讲述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她点明,支部内同志们应当经常回顾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时时回首过去,审视现在,展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不懈奋斗。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是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以党小组的形式召开,由党小组联系人做总结发言。结合各党小组发言,会议认为目前支部内存在的共性问题有以下几点:一是理论学习不够透彻,二是实验规划不够完善,三是存在畏难情绪等。同志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给出了对应的解决方案。针对党支部以及支部委员会的现状,葛介超同志和师文生同志给出了相应的点评。葛介超肯定了支部委员会在过去半年里的工作,并热切地向大家推荐了《觉醒年代》影视剧。师文生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应当加强各党小组间的交流,同时需要多组织一些适合年轻人的特色活动。

  会议的第三项内容是党史知识竞赛颁奖典礼。党史知识竞赛于6月18日在407会议室召开,以党小组的形式进行竞逐。比赛过程异常激烈,加深了同志们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增强了同志们的党性认识。比赛角逐出了五个名次,本次支部大会上,由支部书记刘卫敏,副书记任昊慧,组织委员薛小矿,以及师文生、葛介超两位同志担任颁奖嘉宾,向获奖同志颁发了奖品。

  

  支部书记刘卫敏同志讲党课

   

  张创立同志做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

  

  赵琪同志做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

    

  师文生同志点评支部工作

    

  党史知识竞赛颁奖典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