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联合党建聚合力 相互促进共发展--理化所仿生第二党支部与兰大无机党支部开展线上联合党建&暨学术交流活动

稿件来源:仿生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6-30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加强学术交流,仿生智能界面科学中心第二党支部与兰州大学无机党支部于6月24日举办了线上联合党建&学术交流活动。

  理化所副所长、所党委委员王树涛,兰州大学党委书记唐瑜出席并致辞。王树涛副所长指出,两个支部的联合党建有利于支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在党建的基础上进行学术交流,坚定了科研工作者的信念,建立了“统一战线”,利于持续深入合作。

  

  所党委委员王树涛讲话

  

  兰州大学唐瑜书记致辞

   

  理化所会议现场

  随后,2019级硕士张益锴同志和兰州大学卜伟锋教授分别做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和“学党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微党课展示。通过微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了解了党史,增强了信念,坚定了同志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决心。

  

  张益锴同志微党课展示

   

  卜伟锋教授微党课展示

  学术交流环节,分别由董智超研究员、汪宝堆研究员、柳亮亮研究员、刘熹博士、贾朝玮博士、辛伟闻博士、于泽峰硕士进行专题学术汇报。

  

  董智超研究员汇报

   

  刘熹同志汇报

  

  辛伟闻同志汇报

  本次活动在理化所仿生中心党总支书记闻利平的倡导下,采用线上联合党建新模式,以党建为引领,以支部活动为载体,实现了双方党建工作与学术交流工作的有机融合。此次联合党建&学术汇报活动,有助于同志们学习党史,坚定党员信念,促进科研交流,为今后长期学习交流与合作搭建了平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