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低温与制冷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低温与制冷研究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6-04

  5月27日下午,低温与制冷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进行了组织发展工作,开展了党史学习研讨。支部组织委员孙岩雷主持会议,罗二仓副所长在会上讲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会议首先就发展马航宇、盛勃闻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根据发展党员的流程,发展对象马航宇、盛勃闻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基本情况和本人意见,组织委员孙岩雷介绍了发展对象政审情况、支部审议情况和考察意见。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同意接收马航宇、盛勃闻同志为预备党员。会后将报送所党委审批。

  随后,副所长、党委委员罗二仓同志讲党史学习专题党课,他回顾了自1921年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包括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各个时期的历史道路,以及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各次会议,不仅有我们党从弱到强,从小到大,逐渐取得伟大事业成功的历史经验,也有走过的错误道路给我们带来的警醒和启示。罗二仓指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们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吸收百年奋斗历程所积累的丰富经验,深刻领会历史的发展规律,永远保持激情与热血;我们要不忘初心,讲责任有担当,从自身出发,做好科研人员应该做的事,发挥创造力,努力为国家的科技事业作贡献。

  

  马航宇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盛勃闻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罗二仓副所长讲党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