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理化所举办2021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稿件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为迎接全民健身月,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2021年春季趣味运动会于5月28日在理化所廊坊园区成功举办。本次运动会由条件保障联合分会承办。

  条件保障分工会主席王亮主持活动,所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爽发表了热情的致辞,认为所工会举办本次趣味运动会是“全民健身 科学同行”的具体体现,希望广大职工借此机会放松身心,调节情绪,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科研工作中。本次活动也是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丰富研究所文化,和谐研究所氛围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投篮高手”、“趣味飞镖”、“夹乒乓球”、“跳绳接力”、“危化品接力”、“垃圾分类”等6个项目,共有140余人报名参赛。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理化所自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展现出职工团结、乐观、积极、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

合影

比赛

夹乒乓球比赛

跳绳接力比赛

获奖合影

获奖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