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党群动态

生物材料与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生物材料与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5-19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并缅怀革命先烈,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514日晚,生物材料与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为献礼建党百年的主旋律电影,《悬崖之上》选择了一种独特的视角去展现动荡时代下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将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忠诚果敢的高尚品质寄予故事之中。该影片以1932年日军占领东北时期为背景,讲述了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队员,在执行秘密任务时,因为叛徒的出卖而深陷险境,在敌占区与敌人斗智斗勇,尽管面对诸多磨难,特工队员们仍然不屈不挠,誓死抗争,最终顺利完成任务的故事。

生物材料与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悬崖之上》红色观影活动

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不忘初心、勇敢无畏、敢于拼搏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拼搏意识,以实际行动助推科研工作的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