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志》有关资料的通知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2

  因编纂《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志》的需要,现面向所内外广泛征集有关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及其前身(包括中国科学院感光化学研究所及中国科学院低温技术实验中心)的有关图片、文献、手稿、文件等各类资料。

  征集方式包括自愿捐赠和扫描复制两种方式。自愿捐赠资料归理化所所有,由理化所档案室保管,捐赠者拥有优先使用权;个人所有但又不愿意捐赠的资料,可采取对原件扫描复制的方式进行征集,资料所有权归资料提供者。

  望广大职工及家属和其他关心理化所发展的人士群策群力,积极提供相关资料或线索,对《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志》编纂给予帮助和支持。被采用资料的提供者会在《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志》中列出名单。

     

  联系部门: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综合处

    联系人及方式:赵   新 010-82543770 zhaox@mail.ipc.ac.cn

                         李婉月 010-82543602 liwy@mail.ipc.ac.cn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志》编纂委员会

  2022年3月2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