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理化所门户网站改版上线通知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7

全所师生:

理化所网门户网站自建成以来,已逐步成为对外宣传和发布信息的重要窗口。为进一步优化网站视觉体验,适应新媒体时代发展要求,理化所门户网站进行了优化改版,对网站板式布局、栏目设置、内容架构等方面做了相应调整。

一、本次网站改版秉承“简约易读”的理念,在布局上,更加突出“图片新闻”、“重要新闻”的显示度,欢迎大家积极提供大像素、高品质的科研成果图片。

二、改版后网址不变,仍为:www.ipc.cas.cn或者www.ipc.ac.cn。对外交流时,请优先使用www.ipc.cas.cn域名。

三、邮箱登陆位置调整到“重要新闻”下方,“通知公告”上方。

四、目前新网站可自适应PC、手机等移动端,用PC访问时建议使用IE9及以上浏览器。

五、新网站仍在不断完善中,过渡期内,由于新旧网站数据迁移,可能导致部分页面不稳定显示等情况,我们将尽快调整。敬请谅解!

 

综合处

2018年12月1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