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声明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0

  近期,社会上一些单位或者个人擅自使用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我所)的名称、标识为其产品或者服务进行广告宣传,误导、欺骗消费者,严重侵犯了我所的名称权、名誉权和知识产权,严重侵犯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扰乱了正常的市场经济秩序。对此,我所郑重声明如下:   

  中国科学院是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我所是中国科学院下设事业单位,享有“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中科院理化所”等名称权(包括中英文全称和简称),以及我所标识的所有权。未经我所书面授权或者许可,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均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我所的名称、标识,否则将构成侵权;     

  自本声明发出之日起,任何未经我所书面授权或者许可,擅自使用我所名称或者标识的单位或个人,必须立即停止侵权行为。 

  我所保留依法追究侵权行为人全部法律责任的权利,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全部由侵权行为人承担。 

  特此声明。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201842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