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队伍 >> 招聘

招聘

中科院理化所激光物理与技术研究中心招聘启事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7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激光物理与技术研究中心致力于固体激光技术的研究。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具体条件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
二、职位职责
1
、负责高功率脉冲激光器种子源及放大模块方案设计、分析和实验测试,配合团队完成光学装备开发;
2
、完成中心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任职条件
1
、光电、光学工程、激光、光电仪器类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10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有超快激光器研发经验者优先;

3、具有光学系统设计、仿真分析、光学结构设计、激光器装调、测试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具有良好学习能力者优先考虑;

5、熟悉了解ZemaxTracePro等光学设计软件,机械设计软件如SolidworksAutocad等,热分析软件、力学仿真软件如AnsysComsol等优先考虑;

6、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7、敬业爱岗,能够承担较大压力。

四、报名材料及程序

1、报名者需填写《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应聘人员申请表》。

2、将个人简历以及相关证明材料(学历与学位证书、其他能证明能力水平的证书等)的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联系人,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应聘。

3、通过资格审查者,应邀参加面试,面试时提供材料原件备查。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未通过初审者不再通知,材料恕不退回,理化所承诺将对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4、报名截止时间:20191013
五、联系方式
  箱:xuchang@mail.ipc.ac.cn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