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队伍 >> 招聘

招聘

中科院理化所低温工程与系统应用研究中心张振涛研究员团队招聘电气控制工程和制冷设备工程师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6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低温工程与系统应用研究中心张振涛研究员团队,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电气控制工程和制冷设备工程师各1名,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职位描述

1)电气控制工程师

1智能控制系统的方案设计、程序的编写与实施、系统安装调试和调整;

2电气工程、智能控制等相关图纸的制作和整理,以及相关系统的安装指导和后续运行及升级。

2)制冷设备工程师

1制冷或热泵系统的方案设计、校核和优化工作,相关工艺流程图和管道及仪表流程图的绘制;

2制冷或热泵控制系统和设备的选型、调试安装、后续维护和系统升级。

二、应聘条件

1.本科以上学历,电气工程、智能控制、机电一体化、自动化、制冷设备、低温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暖通空调等相关专业;

2.熟悉各种设计编程软件(如AutoCADPLCSolidWorks等);

3.身体健康,踏实勤奋,具有团队协作、沟通协调和实际动手能力;

注:拥有自动化设备、电气设计、制冷空调等产品研发或生产项目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待遇条件

1.提供一流的科研工作平台,拥有充足的实验研究经费;

2.主要工作地点:中科院理化所廊坊园区;

3.个人待遇面议,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招聘完成后可随时入职。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含有学习、工作经历,获奖情况等详细材料);

2.身份证(或者护照)、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职称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

3.请将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邮件题目请注明:工程师应聘),经审核合格,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有关应聘人员

五、单位简介

中科院理化所主页:http://www.ipc.ac.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骥

E-mail:zhangji@mail.ipc.ac.cn(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工程师应聘”)

电话/微信:13811759128

QQ45351573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