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队伍 >> 招聘

招聘

中科院理化所光化学转换与合成研究中心博士后招聘启事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9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陈勇研究员课题组面向国内外诚聘博士后2名。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

一、研究方向

(1) 磷光金属配合物及超分子组装; (2) 光催化太阳能转换

二、应聘条件

1. 具有功能配合物或者光催化背景,入职前获得博士学位;从事过发光材料,光电催化分解水、二氧化碳还原或者有机反应等相关方向的优先考虑;

2. 有良好的科研积累,能够用英语进行学术交流和论文写作,发表过相关研究论文者优先考虑;

3. 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具备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4. 遵守职业道德、思想政治素质高、勤奋爱岗、坚持原则、有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三、岗位待遇

博士后岗位聘用人员的工资及福利待遇按照国家博士后和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有关规定,薪酬从优;聘期届满优先推荐留所工作。

四、应聘材料和联系方式

详细个人简历,以及其他可体现本人学术能力的相关材料。博士后初试通过后需准备推荐信。

理化所主页:http://www.ipc.ac.cn

联系邮箱:chenyong@mail.ipc.ac.cn (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博士后应聘”)

通信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邮政编码:10019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