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研装备 >> 课题组公用仪器设备

课题组公用仪器设备

低温力学试验机

稿件来源:理化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03-10

设备型号:SANS CMT5000;

操作方式: 工作人员操作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收费标准:面议(因测试要求而异)
管理人员:黄传军
联系方式:010-82543792;cryogenictest@mail.ipc.ac.cn

仪器参数:最大试验力:100kN;精度等级:0.5级;试验力测量范围:0.4%~100%FS(满量程)试验力示值误差:示值的±0.5%以内;大变形测量分辨力: 0.008mm;力控速率调节范围: 0.005~5%FS/s;力控速率控制精度: 速率<0.05%FS/s时,为设定值的±2%以内,速率≥0.05%FS/s时,为设定值的±0.5%以内;变形速率调节范围: 0.005~5%FS/s;变形速率控制精度: 速率<0.05%FS/s时,为设定值的±2%以内,速率≥0.05%FS/s时,为设定值的±0.5%以内;恒力、恒变形、恒位移控制范围: 0.5%~100%FS;恒力、恒变形、恒位移控制精度: 设定值≥10%FS时,为设定值的±0.5%以内,设定值<10%FS时,为设定值的±1%以内。
功能用途:该机主要用于在4.2-300K(-269 oC-室温)温区内任意温度金属、非金属材料的拉伸、压缩、弯曲、剪切、JIC, KIC 等力学性能测试。可根据GB、ISO、DIN、ASTM、JIS等标准进行试验和提供数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