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菌材料检测中心仪器

生物分子相互作用分析仪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4

  仪器型号:Octet K2 

  生产厂家:ForteBio 

  操作方式:由管理人员操作 

  放置地点:廊坊B5403房间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00 

  管理人员:栾老师 

  联系方式:0316-2883207/15841125744LHJC@mail.ipc.ac.cn 

  仪器简介:生物分子相互作用分析仪采用生物膜干涉技术,利用光的干涉波强度与波长对应的干涉图谱的相应变化,实现对生物分子与化合物相互作用高通量、快速、实时的检测,可提供亲和力、动力学、浓度等信息。该仪器无需对样品分子进行标记,其高检测灵敏的特点可以快速、准确的筛选与靶蛋白相互作用的小分子药物。

  功能用途:应用于各类生物分子间相互作用研究,包括蛋白、核酸、化合物、多糖、脂类、多肽、病毒、细菌以及细胞等。在分子检测领域,主要应用有信号传导/调控机理、配体/受体的相互作用、发现新的治疗靶标、分子的构效关系、各类分子间相互作用的确认和表征等。在制药领域,应用包含药物筛选、抗体抗原的亲和力\动力学表征、抗原表位分选、抗体亲和力成熟、目标分子快速定量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