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菌材料检测中心仪器

非损伤微测系统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4

  仪器型号:NMT150-YG 

  生产厂家:旭月 

  操作方式:由管理人员操作 

  放置地点:廊坊B5403房间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00 

  管理人员:栾老师 

  联系方式:0316-2883207/15841125744LHJC@mail.ipc.ac.cn 

  仪器简介:非损伤微测技术是一种实时、无标记测量进出活体样品离子和分子流速和运动方向的技术,仪器系统利用特异性离子电极,在不接触被测样品的情况下获得进出样品的各种分子/离子的浓度、流速及其运动方向的信息。它不仅可以测得单个分子/离子的流速及pH值等参数,还可利用多电极同时采集多种分子/离子及其参数的活动信息。被测样品可以是单个细胞,也可以是组织或器官。测量不仅方便、快捷、多维和实时,而且对被测对象不产生任何损害。

  功能用途:植物发育调节机制研究、动物生理调控研究、药理研究与药效评价、肿瘤药物抗药性研究、神经研究、微生物生理调控、生态环境检测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