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分析室仪器

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LCMS)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3

 

  仪器型号:Q-Exactive

  生产厂家:德国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放置地点:1号楼124房间

  操作方式:由管理人员操作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7:00

  管理人员:高学旺

  联系方式:010-82543556; gaoxuewang@mail.ipc.ac.cn

  仪器简介:Q Exactive质谱仪具有快速扫描和多重检测能力,是一种可提供快速色谱分离技术的优秀检测器。其MS/MS数据的超凡品质提供更加可靠的化合物定性和定量检测。Q Exactive LC-MS/MS系统不仅具有大范围的筛选能力,而且尤为擅长目标定量实验,使任何实验室都能充分利用其多功能性。快速交替的正负极扫描模式支持最复杂的分析方法,在筛选实验中节约时间。质量范围:50-6000 m/z;分辨率高达140,000;测试精度:小于5 ppm;最大扫描速率12 Hz;扫描间动态范围> 5000:1。

  功能用途:有机小分子的结构分析,天然产物目标产物识别,中药成分鉴定,农药残留分析,药物代谢分析,蛋白质组学,环境分析,食品安全,毒物学以及临床研究应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