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交流动态

国际交流动态

韩国成均馆大学Changhyun Pang教授访问理化所

稿件来源:仿生材料与界面科学院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08-20

  应“理化青年论坛”和中科院仿生材料与界面科学院重点实验室邀请,韩国成均馆大学Changhyun Pang教授于8月19日下午来理化所交流访问,并作了题为Bioinspired Adhesives Architectures for Versatile Applications的精彩报告。

  Changhyun Pang教授研究组受章鱼吸盘微观结构的启发,构建了仿生水下粘附胶带;结合章鱼吸盘与树蛙脚趾微观结构,构建了微纳复合结构的仿生皮肤胶带,并介绍了其在电子皮肤传感领域的应用研究。在提问环节,Changhyun Pang教授就老师和学生们的问题做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Changhyun Pang教授曾获得韩国科学技术奖(2019),入选2017年度前五名生物技术领域杰出研究员奖,三星人类科技论文金奖、铜奖(第一作者)等。已在Nature、Nat. Mater.、Adv. Sci.、Adv. Mater.、Adv. Funct. Mater.等发表60余篇文章。
Changhyun Pang教授作报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