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交流动态

国际交流动态

德国DESY低温专家singer教授5月9日来理化所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05-08-11


     应中科院理化所梁惊涛副所长的邀请,来自"Deutsches Elektronen-Synchrotron DESY"


    的Singer教授5月9日来理化所访问并进行学术交流。Singer教授在中关村低温楼二层会议室做了题目为:Development of superconducting technology at DESY for linear collider 的专题学术报告。理化所低温部分的科技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Singer教授介绍了DESY目前开展的低温领域的项目和取得的工作进展并就具体的学术问题与理化所的科技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报告会后,Singer教授饶有兴趣的参观了理化所低温部分的实验室和课题组。他认为理化所低温部分的工作很有特色,他很愿意与理化所保持友好关系并加强双方在低温科技领域的合作。

    党办

     

     
 

1


 

2


 

3


 

4


 

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