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交流动态

国际交流动态

井上 佳久教授5月10日来理化所开展学术交流访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05-08-11


     应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合成光化学研究单元的邀请,日本大阪大学井上 佳久教授(Yoshihisa Inoue)5月10日来理化所进行学术交流访问,应人教处的安排,在北郊实验大楼学术报告厅给科研人员和学生讲授了《现代化学进展》,报告题目是:Supramolecular Photochirogenesis with Serum Albumins。与科研人员进行了热烈的学术讨论,并给予了学生详细的答疑。

    井上 佳久教授是著名的光化学家、超分子化学家,在手性光化学和超分子化学领域卓有建树,曾获得日本化学会青年化学家奖;日本光化学会奖;分子手性研究学会分子手性奖。现任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JST)熵控制研究计划(ICORP)项目首席科学家。井上 佳久教授的来访,将加深我所科研人员对日本科技振兴机构研究计划的了解,进一步推动理化所与日本研究机构的实质性合作与交流。

    业务处 人教处

    2005年5月12日
 

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