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交流动态

国际交流动态

理化所名誉教授A.F. Garito来访简讯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04-05-13
   

受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刘新厚所长的邀请,美国Photon-X公司首席执行官、美国宾州大学物理天文系Anthony F. Garito教授2004年5月19日-25日来华进行为期7天的学术交流和访问,随同Garito教授一同前来的还有他的助手:蔡永明先生。

他们于2004年5月19日上午到我所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刘新厚所长代表理化所授予Anthony F. Garito名誉教授称号;    Anthony F. Garito教授做专场学术报告,报告题目是:“纳米复合材料在集成光电器件领域的应用
       Anthony F. Garito教授的学术报告引起了科研人员的极大兴趣,讨论热烈。Garito教授此次到访,将与我所的相关课题讨论国际合作事宜,有望在纳米复合材料领域与我所构建起强强联合的实验室,推进该技术的产业化发展进程。

                   刘新厚所长代表理化所授予Anthony F. Garito名誉教授称号

                                            业务处

                                           2004年5月1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