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2019 >> 夏令营

夏令营

欢迎参加2016年暑期学校答疑活动

来源: 时间:2016-05-11

 自理化所2016年暑期学校报名通知发布以来,收到了来自全国各高校学生们的踊跃报名。为了增进同学们对理化所师资力量、招生政策、暑期学校等各方面的了解,打消同学们的疑虑,拟举办一场线上答疑活动,详细解读教育部、中科院最新保研、考研政策;详述在高校与研究所深造的异同及各自优势;征求2016年暑期学校筹备建议及需求,欢迎广大学子踊跃参与。 

  答疑活动主要安排如下: 

  1.为方便交流,特建立“理化所2016年暑期学校”qq交流群,群号为:561354862。欢迎有意向的同学进群交流,届时会在群里统一进行集中答疑活动。 

  2.请关注理化所研招办微信公共号:ipcyzb514日(周六)当天8:00-22:00将在公共平台现场答疑,直接发送自己的问题,半小时内将得到回复。 

  3.错过了14日当天的现场答疑活动的同学,可于515日至17日这三天内发送自己的问题到理化所研招办微信公共号,我们会将问题统计汇总。 

  4.520日当天会将常见问题解答汇总整理出来并发布在理化所研招办微信公共号及理化所所主页,望有需者自行查阅。 

  与此同时,暑期学校的报名活动将继续进行,截止时间为615日。

    参加理化所暑期学校,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如有问题,请联系理化所研招办。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中科院理化所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邮编:100190 

  网址:http://www.ipc.ac.cn 

  联系人:丁黎 

  电话/传真:010-82543436 

  E-mail: yzb@mail.ipc.ac.cn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 

  “理化所研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