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2019 >> 教育动态

教育动态

理化所组织举办“心随乒动——纪念理化所组建20周年”乒乓球比赛

来源:研究生会 时间:2019-04-04

  草长莺飞,暖风和煦,万物又是一番生机盎然。为纪念理化所组建20周年,丰富广大师生的业余生活,理化所工会、研究生会联合乒乓球兴趣小组举办了 “心随乒动——纪念理化所组建20周年”乒乓球比赛。

  活动共吸引了34名个人和8个团队参赛。初赛在理化所五楼乒乓球室举行,一上场大家便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相互鼓劲,沉着应对。经过一周的紧张角逐,3月31日,在国科大中关村校区乒乓球馆迎来了乒乓球决赛,决赛包括男单、女单、混合团体项目的比拼。

  首先进行的是女单8进4,男单8进4和团体4进2比赛。大家棋逢对手,难分伯仲,不仅场上的运动员们打得热火朝天,场下的观众也看得惊心动魄。经过一番角逐,8名单打选手和2个混合团体顺利晋级。

  之后的比赛,战况更加激烈,运动员们尽显风采,展现了高水准的战术水平,场下的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最终,“乒乓球国家预备队”(队员:贺明、高洪磊、赵雅婧、刘捷、苗晓宇、周泽荃)获得本届乒乓球赛混合团体冠军,刘捷、关山月分别获得男单、女单冠军,研究生1702班获得最佳组织奖。

  乒乓球活动作为一项全民喜爱的体育运动,在理化所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此次活动让广大师生在比赛中切实增进了友谊、收获了快乐。

“心随乒动”乒乓球比赛获奖情况

参赛人员合影

男单前三(左起:盛勃闻、刘捷、关翔)

女单前三(左起:肖红艳、关山月、雷祎琳)

混合团体冠军“乒乓球国家预备队”合影

最佳组织奖和优秀组织奖获得班级

激烈角逐、

激烈角逐 

 

宝刀未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