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2019 >> 教育动态

教育动态

中科院2018“缘来是你”联谊会理化所专场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18-11-15

  为了加强中科院京区各研究所以及各个高校的同学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为同学们提供认识优秀异性的机会,帮助大家搭建友谊的桥梁,理化所研究生会携手京区8个兄弟研究所的研究生会,在相关高校的协助下,于1110日举办了中国科学院2018“缘来是你”联谊会。 

  联谊会活动分为三个会场,理化所会场由理化所主办,化学所和力学所协办。报名嘉宾来自京区60多个单位,理化所会场共计130余人。1110日,天气虽凉,却抵挡不了嘉宾参与的热情。理化所1号楼407会议室来宾爆满,座无虚席。彩虹门、红地毯、满地的玫瑰花、五彩斑斓的小彩灯营造出一个甜蜜、温馨的氛围。 

  在暖场节目中,理化所教育办主任丁黎致辞,为大家献上真诚的祝福。走秀环节,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俊男靓女缓缓走过红毯,正式开启了联谊会一系列精彩活动。羡君年少多才艺,来自首师大的哲学博士田宝祥同学的一首《三零二》,燃爆全场。浪漫下午茶、手绘陶艺、天生一对”……一系列精心设计的活动,使得嘉宾们意犹未尽,三个小时的时候依然觉得太短暂,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现场好几对嘉宾牵手成功,找到了心仪的另一半,也让大家都感受到了爱情的甜蜜。 

  同学们对联谊会热切的关注度,广泛的参与度,也反映出大家平日忙于科研,交际圈较小,对联谊活动有广泛需求。理化所研究生会以后将举办更多活动,加强京区各研究所以及各个高校之间的同学们的联系与交流。 

中科院2018“缘来是你”联谊会理化所专场

教育办主任丁黎致辞

热情高涨的嘉宾 

DIY陶瓷手绘

精美的手工耳饰

美味的手工蛋糕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