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2019 >> 毕业就业

毕业就业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关于2016年下半年引进博士待遇及相关政策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16-09-29

 

  进一步加大博士的引进力度,提高人才引进质量,扎实推进和落实“人才强校”战略,不断加强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原有引进博士待遇及相关政策(中南林发〔201044号)的基础上,调整并制定2016年引进博士待遇及相关政策,现公告如下: 

  一、博士引进条件与待遇 

  (一)Ⅰ类博士的引进条件及待遇 

  引进条件: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且应符合条件1或符合条件2345中的两项及以上: 

      1、自科类要求近5年在SCI大类分区Ⅰ区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篇以上,或在SCI大类分区Ⅱ区及以上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篇以上;社科类要求近5年在本学科及相近学科SCISSCI大类分区Ⅲ区及以上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篇以上,或CSSCI来源期刊学科排名前30%的刊物发表学术论文5篇以上; 

  2、获省级优秀博士论文及以上奖励; 

  3、主持国家级项目或省部级重大(重点)项目1项,或主持省(部)级项目2项以上; 

      4、获得省级以上审定品种、授权国家发明专利等2项以上(第1主持人); 

  5、自科类要求近5年在SCI大类分区Ⅱ区及以上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篇以上,或在SCI大类分区Ⅲ区及以上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篇以上,或在SCIEI(不含会议论文)来源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篇以上(其中有2篇在SCI大类分区Ⅱ区或3篇在SCI大类分区Ⅲ区期刊发表);社科类要求近5本学科SCISSCICSSCI来源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篇以上(其中有1篇在本学科SCISSCI大类分区Ⅲ区及以上期刊或CSSCI来源期刊学科排名前30%的期刊发表)。 

  待遇:1)安家费40-60万元; 

  2)自科类提供20-40万元、社科类提供10-20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 

  (二)Ⅱ类博士的引进条件及待遇 

  引进条件: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符合学校相应的引进条件,且经学校认定为当年度急需紧缺学科专业引进的博士。 

  2016年学校急需紧缺学科专业: 

  建筑学、城乡规划学、机械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数学、设计学、工商管理、外国语言文学、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 

  待遇:1)安家费20-40万元; 

  2)自科类提供10万元、社科类提供6万元的科研启动经费。 

  (三)Ⅲ类博士的引进条件及待遇 

  引进条件: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符合学校学科发展需要和相应引进条件 

  待遇:1)安家费10万元以下; 

  2)自科类提供10万元以下、社科类提供6万元以下的科研启动费。 

  二、引进待遇发放办法 

  符合上述引进条件的,由本人申报,经学校人才招聘领导小组审定后,享受相应引进待遇。 

  科研启动费主要用于开展科学研究、改善实验条件,按项目进行管理,一次核定,分两次拨付,报到正式到岗先拨付50%,中期考核合格,学校再拨付剩余的经费。安家费分三次到位:第一次在进校后到位40%,第二次在中期考核合格后到位30%,第三次在期满考核合格后到位30% 

  三、聘期考核 

  引进博士进校后的首次聘期为五年,聘期内实行年度考核、中期考核与期满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在聘满3年和5年时分别进行中期考核与期满考核。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201691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