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2019 >> 毕业就业

毕业就业

2016届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问卷调查

来源: 时间:2016-04-28

  各研究所、各院系:   

  在北京市教委的指导下,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已连续五年开展了全市范围内的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调查研究工作并发布了调研报告,这项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各高校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为继续探索建立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调研的长效机制,通过动态数据积累实现对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的深入把握,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组织开展此项调研工作。   

  为确保调研任务的圆满完成,经研究,定于20164月在北京地区92所院校的2016届毕业生中实施网络问卷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国科学院大学调查对象   

  2016届中国科学院大学夏季京区指标毕业生(不包括委培和定向生)。   

  二、调查内容   

  专业培养与就业创业服务、求职过程、就业结果、自主创业四个方面   

  三、调查组织   

  1. 调查时间   

  42512时至62512时之间。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于62512时结束数据收集工作,中国科学院大学的调研组织工作也同时截止。   

  2、调查方式   

  本次调查全部采取网络调查方式,毕业生可通过手机或电脑填答问卷。   

  3.进入问卷系统的方式   

  进入微信版问卷系统:   

  1)毕业生用手机微信访问www.bjbys.net.cn(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首页,点击“2016届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问卷调查入口”或识别二维码,直接进入微信版问卷填答系统。   

  2)毕业生用电脑访问“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首页,然后通过手机微信扫二维码,直接进入手机问卷填答系统。   

  3)学校可通过学校的微信公众号、本校就业网、张贴海报等方式发布微信版问卷二维码,毕业生通过手机微信扫二维码,直接进入微信版问卷填答系统。   

  4)各研究所、各院系可在微信群中转发问卷链接或二维码,让毕业生填答。   

  进入普通版问卷系统:   

  中国科学院大学毕业生通过一般浏览器访问“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首页,点击“2016届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问卷调查入口”,直接进入普通版问卷填答系统。   

  注意事项:本次调查北京市采用毕业生的学籍数据,既学生的招生数据,部分毕业生的数据存在不完整或信息错误问题,会导致相关学生无法登陆问卷添答系统,此类学生可不参加问卷调查。   

      

  联系人:钱丽瑾     

  电话及传真:010-882640460   

      

      

  中国科学院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642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