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2019 >> 毕业就业

毕业就业

2015年10月24-25日北京国展秋季人才招聘会

来源: 时间:2015-10-22
    “2015年秋季国展招聘会”将于2015年10月24-2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8B号馆(三元桥老馆)举办!  

  

  “2015年秋季国展招聘会”集高新技术企业、外企、三资、国有、民营企业等众多招聘单位参与;人才云集、环境幽雅、秩序井然,是企业招聘和人才求职的首选。 

  本次招聘会拟通过《北京人才市场报》、《北京晚报》、《京华时报》、前程无忧网、智联招聘、北京人才网、北京英才网等知名媒体进行广泛宣传!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各项会务服务,力求为人才供需创造更好的洽谈环境!欢迎贵单位参会招聘,为您的企业发展补充优秀人才! 

   

  ★ 展会时间:2015年10月24-25日(周六、周日)  

  ★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8B馆(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三元桥老馆)

   

  中科院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为毕业生争取到部分门票,请需要者到我中心(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关村校区东平方131房间对面信息栏资料袋内)领取。凭此票当日可换购半价门票一张,并免费赠送会刊一份! 

 
 
 
 
 
                                                                                              中国科学院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5.10.2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