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就业

开封市2017年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0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加快培养一批优秀党政干部和专业拔尖人才,助推我市创新驱动和转型发展,拟于20171114日至18日在北京和天津举行专场人才推介会引进优秀硕博人才。 

      1.时间安排。拟于1114日至1118日分别在中国人民大学、 

  清华大学、天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大学举行5场大型宣传推介活动(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2.引才程序。认真贯彻《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严肃事业单位进人纪律的通知》(豫人社〔201432号)和《开封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绿色通道”暂行办法》(汴办〔201312号)有关精神,严格按照发布公告、资格审查、考核、考察、体检、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3.相关待遇。引进的博士,享受7级职员待遇,试用考察期2年。试用考察期满,经考核为称职以上等次的,享受6级职员待遇;根据工作需要,可择优调任副县职位或享受副县级待遇。进入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的,直接按10级岗位聘用。 

     引进的硕士,享受8级职员待遇,试用考察期2年。试用考察期满,经考核为称职以上等次的,享受7级职员待遇;根据工作需要,可择优调任正科职位或享受正科级待遇。进入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的,直接按11级岗位聘用。 

    

  其他优惠待遇:引进的硕博人才将会被列为开封市党政后备干部管理,纳入全市干部轮训计划,定期参加党校培训,择优选派基层挂职,进行多岗位培养锻炼。还可享受免费入住人才公寓、子女择优入学、配偶优先安置、人才及家属优先办理户口档案迁入、特殊医疗服务(优先检查、治疗、取药、免除挂号费、入住人才保健病房)等方面优厚待遇。惜才、爱才、敬才、聚才,开封将会为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提供全天候、保姆式生活保障服务。 

  请对市直单位有意向的同学填写报名表,并于1118日下午18:00前发送至kfswrcb@163.com 

  届时,开封市还有县区、教育系统、卫生系统和有关企业等共50余个单位参加1114日至1118日推介会,现场提供岗位500余个,欢迎广大毕业生到场咨询、报名。 

      联系人:杨路瑶 18339999297 

      电话(传真):0371-23855132 

  E-mailkfswrcb@163.com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