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理化所召开2022年度支部工作总结交流会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2

      12月9日,理化所召开2022年度支部工作总结交流会,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重点实验室正副主任、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党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丽萍主持。
  张丽萍书记对各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党务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新部署新要求,认真做好2023年工作计划,夯实支部基础,加快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推动研究所的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2年年度工作计划和上级部署任务完成情况,重点汇报了2022年支部的特色工作以及2023年工作思路、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安排、支部特色工作计划。2022年,全所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四强党支部”标准,围绕认真做好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支部的组织和战斗力持续提升。会上,719试验队临时党支部还汇报了他们将支部建在试验场,党建引领科技创新的奋斗历程。
      参会评委对支部书记的汇报进行提问和点评,并根据支部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支部书记履职等进行了综合评议。

张丽萍书记主持会议
 
同志们视频参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