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理化所篮球协会举办2019年迎新篮球友谊赛

稿件来源:理化所篮球协会 发布时间:2019-08-29

  新学期开始,为迎接新一级研究生同学入所,增进球友交流,丰富师生业余生活,理化所篮球协会于826日举办了迎新篮球友谊赛,由新生队对阵由部分职工和高年级同学组成的联队。 

  经过热身环节,比赛双方于晚上七点钟正式展开对抗。老生联队经验较为丰富,在刚开场的时间牢牢把握节奏,传球和投篮表现的更为老练,取得了领先的优势。新生队员则更加生龙活虎,拼劲十足,在篮板球方面维持优势,并抓住对方阵容轮换的机会,逐渐将比分逼近。时间进入最后一节决定胜负的时刻,老生队通过两个抢断,保持领先优势,而新生队在人员轮换方面更少、体力损耗更严重,顽强拼到终场。最终老生队以3632赢得了比赛。 

  此次篮球比赛丰富了职工与学生的业余文体生活,燃起了大家积极锻炼的激情,促进了职工、新老同学之间的感情,也使刚入所的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理化所这个大家庭。 

理化所篮球协会举办2019年迎新篮球友谊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