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特种影像材料与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稿件来源:特种影像材料与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8-20

  819日上午,特种影像材料与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支部全体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树云研究员主持。他为大家解读了2016年以来国家科技创新重要部署和我院重要战略举措摘编,强调了202020302050三个时间节点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目标,指出在这种新形势下,作为老、中、青不同时代的科技工作者需要有相应的责任担当,敢挑重任,要有发展的眼光,投身科学事业,切实为国家的战略需求、我院重要战略举措发挥应有的作用。随后,每个党员都做了发言,对照要求剖析自我,找出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之处,支部其他党员也提出中肯的意见和改进的建议……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待。 

  此次支部会很有成效,提升了党员科研骨干的责任心,统一了团队的思想,使大家清楚地认识到国家的需求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对研究中心今后的发展起到了指导作用。  

特种影像材料与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