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晶体与激光分工会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稿件来源:晶体与激光分工会 发布时间:2019-06-29

  6月28日,晶体与激光分工会在廊坊所区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篮球友谊赛。

  一声哨响,对抗在平均年龄四十多岁的职工队和年轻力壮的研究生队之间展开。队员们场下虽然是师生关系,但在球场上却表现得生龙活虎,毫不手软。该抢断的抢断,该盖帽的盖帽,丝毫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面对比分的暂时落后,职工队沉稳组织,跑动交叉换位,反击快攻屡屡得手,很快将比分追了上来。

  友谊赛计男子比赛得分和女子投篮得分为总成绩,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职工队以56:58两分之差憾负研究生队。

  此次篮球比赛丰富了职工与学生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加了实验室年会的趣味性,燃起了大家积极锻炼身体的热情和信心,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营造出和谐的科研氛围。

晶体与激光分工会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