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生物材料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稿件来源:生物材料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7-05

  72日下午,生物材料与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畅谈学习体会。会议还讨论了预备党员崔晓亮的转正问题。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卢伟鹏主持。 

  支部书记郭燕川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精要,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理论体系、精神实质和理论品格等五个方面。他指出,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思想,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做贡献”。 

  随后,郭燕川结合党的历史详细阐述了“不忘初心”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和作为科研人员的初心和使命。要求大家要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同时他还鼓励大家锐意进取,勇于面对挑战;甘于奉献,做一名合格党员。 

  会上,预备党员崔晓亮同志宣读入党申请书,入党介绍人对其成为预备党员一年来的成长情况进行说明,经过支部党员充分评议后,一致同意其如期转正。崔晓亮同志随后发表了转正感想,表示今后要再接再厉,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大家对崔晓亮同志表示祝贺,并鼓励他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在人民群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后续安排进行了讨论和部署。支部书记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与支部活动,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让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每位党员的一言一行当中。 

 

生物材料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生活会 

 

预备党员崔晓亮同志宣读入党申请书 

 

生物材料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