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理化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离退休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9-07-01

  627日,在“七一”前夕,离退休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体会内涵,深入进行自我革命。 

  研究所党委委员吴大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发言。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张彦主持了会议,并介绍了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部署的会议精神,传达了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关于在离退休党员干部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以及理化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并带领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 

  与会党员有十多位进行了充分准备,重温了当年的入党志愿书,用自己的成长经历,诠释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理解。大家深刻体会到:不管时代如何变换,国内外形势如何不同,我们热爱中国共产党,相信中国共产党,永远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的初心不会变。我们工作时做好本职工作,退休后仍要努力为党工作的使命不会忘记。我们要永远跟党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既严肃又热烈,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最后,每位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理化所离退休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委委员吴大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发言

重温入党誓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