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稿件来源: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6-18

  612午,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董云鹏主持,所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新建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董云鹏书记面向支部全体同志讲党课,深入解读条例,对条例总则、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流动党员管理、党员教育管理信息化、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帮助支部同志更好地理解《条例》的内容和要义。董云鹏指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做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他强调,通过今天的学习,每位党员都要深刻领会《条例》的内涵和要求,新形势下全体支部党员都应不断进行系统的理论学习,全面深化思想认识,践行新思想、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与会党员认真聆听,仔细思考记录,纷纷表示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科研、为研究所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做好科研保障工作提供更坚强的政治保证。 

  最后,刘新建副书记做总结发言,希望党支部委员再接再厉,继续加强日常教育管理措施,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在各自岗位上发光放热的同时,发扬互帮互助精神,共同进步。 

条件保障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支部书记董云鹏主持会议

刘新建副书记做总结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