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总支、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奉献志愿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离退休党总支、机关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6-12

  一年一度的体检工作是理化所关心全所师生和离退休职工的“心上事”,拥有了健康的身体,全所职工、学生才能不断地提升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才能在科研、管理工作中创造佳绩。

  在建党98周年前夕,6月2日至6日,离退休党总支、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奉献志愿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为保证体检工作圆满完成,来自离退休党总支、机关党支部的部分党员担任志愿者,为参加体检的老同志提供服务。他们每天提早来到体检中心,发卡、引导、维持秩序、解答问题。对高龄人员及行动不便的老同志进行“一对一”的服务。老同志中年龄最大的已经93岁了,志愿者的细致入微随时体现,搀扶着、提醒着,“请注意脚下台阶”、“我帮您穿鞋”、“您坐这里,我去送验尿盒”、“别着急、慢慢来”、“大夫说您需要去医院进一步检查”、“不用谢,您别客气”,重复着这些话,不厌其烦,心里暖暖的、融融的。

  不忘初心,不忘传统,不忘优良的作风,“学雷锋一日,做雷锋一辈子”,一年一度的体检,一年一度的志愿服务,再一次有效地提高了党员同志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

部分志愿人员

机关支部志愿者与老同志在一起

慰问交流

慰问交流

“一对一”志愿服务

“一对一”志愿服务

“一对一”志愿服务

“一对一”志愿服务

“一对一”志愿服务

“一对一”志愿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