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理化所离退休人员2019年度健康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稿件来源:离退办 发布时间:2019-06-10

  为增强离退休老同志的自我保健意识,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更好地保证老同志们的身心健康,近日,理化所组织离退休人员进行2019年度健康体检。 

  为确保体检活动有序进行,医务室、人事处离退办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和体检流程。离退办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等方式向离退休人员传达体检信息,确保不漏通知一人。 

  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来自机关党支部、离退休党总支、老科协理化所分会、光化学重点实验室和理化所“为老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每天早早来到体检中心,进行现场引导并维持秩序,一对一地陪同照顾离休干部及部分行动不便人员进行每一项检查。一次次搀扶、一声声提醒、一遍遍解答,体现着大家对老同志的尊重和爱护。老同志所到之处,理化所的师生纷纷主动让他们优先检查,整个体检过程,充满了关爱老同志的良好氛围。张丽萍所长还利用休息时间前往体检中心看望参加体检的老同志,了解他们的需求,倾听老同志对体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人事处处长任俊也加入到志愿服务中,为离退休老同志体检保驾护航。 

  在医务室、离退办的密切配合和志愿者们真诚细心的服务以及全所师生的协助下,理化所离退休人员2019年度健康体检工作顺利完成,也使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了理化大家庭的温暖。 

张丽萍所长看望参加体检的老同志

部分志愿服务人员合影

部分志愿服务人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