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工程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雄安新区

稿件来源:工程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6-06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程塑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结合支部“三个一”活动,62日至3日组织全体党员赴雄安新区参观,期间走访了与工程中心有良好合作的雄县立亚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参观了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和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 

  为了使科研工作与市场需求更加接轨,工程塑料中心党支部参观的第一站是雄县立亚包装材料有限公司。雄县立亚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坐落在雄安新区,是北方最大的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的产品有无纺布袋、复合袋、包装袋和重包装袋等。为了响应雄安新区环保、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总体要求,立亚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将与工程塑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深入合作,力争在绿色包装材料领域研究取得新突破。 

  接下来全体党员参观了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该服务中心承担着新区公共服务、规划展示、临时办公、生态公园等多项便民服务功能,园区里的无人酒店、无人汽车、无人超市等充分展示了未来智能化城市的雏形。党员同志们看着旁边热火朝天的建设工地,遥望千年盛景,未来之城的发展变化,大家纷纷感叹祖国的日益强大,国家建设的日新月异。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大家被五勇士的大无畏牺牲精神和坚贞不屈的民族气节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勤奋工作,开拓创新,履职尽责,当好科学院的基层科研工作者,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工程中心党支部参观雄县立亚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工程中心党支部参观雄县立亚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工程中心党支部参观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

  

工程中心党支部参观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