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生物材料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五四”讲话精神

稿件来源:生物材料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5-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5月7日上午,生物材料与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主席讲话、颂‘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学习讨论习近平五四讲话精神,学习两会精神,讨论本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和介绍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情况。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燕川主持。

  郭燕川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与会党员依次就讲话内容发表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作为祖国的青年一代,我们要发扬“五四”精神,弘扬爱国热情,承担历史使命,践行入党誓言,兢兢业业工作,踏踏实实做人,争取在自己平凡的科研岗位上做出非凡的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之后郭燕川向与会党员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要点。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拥护党和国家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重要决策部署。

  组织委员卢伟鹏介绍了本支部2019年的工作计划,并和与会党员就工作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支部讨论并一致同意发展杨玺燕、周泽荃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郭燕川对两位同志表示祝贺,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严肃党内生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上进,奋发有为。

生物材料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五四”讲话精神

生物材料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五四”讲话精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