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交流会

稿件来源:离退休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9-04-29

  4月28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彦主持。

  会上,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张彦详细介绍了中科院2019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要点,理化所党委2019年度工作要点,庆祝建国、建院70周年和纪念理化所组建20周年活动安排。支委们结合两个“要点”和“活动安排”及离退休党员的特性,展开热烈的讨论。通过交流研讨,制定出2019年离退休党总支具有时间节点、责任支部的工作计划。

  工作计划主要围绕庆祝建国、建院70周年和纪念理化所组建20周年,讲好中国故事、传承推动科学院创新文化,以多种形式的党日活动,增加党员的凝聚力,表达热爱祖国的心情、跟党走的决心以及幸福的晚年生活。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引导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拥护”。

  会上还针对“新时代全面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力,强化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政治功能的探索实践”课题调研进行了研讨。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交流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