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激光中心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稿件来源:激光中心分会 发布时间:2019-04-02

  3月22日下午,激光中心分会组织举办了激光中心第一届春季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一分钟踢毽子、一分钟跳绳、女子跳远、男子跳远、15米托乒乓球接力、拔河6个项目。其中,拔河和15米托乒乓球接力为团体赛,是中心各部门之间比赛。

  踢毽子项目中,获得第一名是一名男同学,他使用双脚左右两边轮流踢的方法,在一分钟内总共踢了86个毽子;跳绳比赛中,激光中心的一名男老师以总数165个的好成绩夺得第一名,得到了全场的热烈掌声;女子跳远的最好成绩为207cm,男子跳远的第一名以267cm的成绩惊艳了整个赛场;15米托乒乓球接力的最好成绩是21.98秒;最令人激动的比赛项目就是部门之间的拔河比赛了,5个部门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顺序,其中大功率工程部抽到幸运签直接晋级前三名。最激烈的看点是冠军争夺赛,争夺冠军的两个部门分别是前沿部和大功率工程部,双方实力相当,不相上下。最后的这一场冠军争夺耗时最久,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声嘶力竭地喊着各自的口号“一二!一二!”。这是一场力量的较量和凝聚力的比拼,各自团队的部长都用心的讲解比赛的策略。双方都气势逼人,为了冠军的荣誉倾尽全力,观赛人员也是十分激动,为了各自看好的队伍呐喊助威。最终,大功率工程部力挽狂澜,一点一点的将中心线拽过了比赛分界线,以四连胜的成绩赢得了拔河比赛的冠军,得到了全场观众的最热烈的掌声。

  经过2个小时的比拼,理化所激光中心第一届春季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本着“放松自己,重在参与”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活动过程中,大家能够放开自己,积极展现工作以外的另一面,更是表现了大家同心协力、相互配合的友好精神。运动会使大家在紧张的科研工作中得到放松,增加了同事和师生间的交流,同时为备战2019年北京分院运动会选拔了人才。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

跳绳比赛

跳远比赛

踢毽子比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