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理化所廊坊园区13#综合楼(扩建)-科研辅助楼(14#)建设项目开工启动会召开

稿件来源:条件保障部 发布时间:2019-02-22

  2月20日上午,理化所组织召开廊坊园区13#综合楼(扩建)-科研辅助楼(14#)建设项目开工启动会。所党委书记王越超,条件保障部、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及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条件保障部部长李华主持。

  “廊坊园区13#综合楼(扩建)-科研辅助楼(14#)”建设项目是理化所根据院“3H工程”文件精神,利用廊坊园区土地资源建设的科研辅助楼—人才周转房。经院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及概算专家的评审,于2018年4月得到院批复。该项目建设地点为理化所廊坊园区,建设周期3年,将建成一批人才周转房。

  王越超书记首先致辞,对参加该项目的中标单位表示热烈欢迎,指出该项目的开工也是理化所的期盼,科研辅助楼(14#)的建设将解决理化所部分人才住房问题,希望大家在建设过程中紧密配合、齐心协力,严把质量关,高水平完成建设任务。

  条件保障部副部长董云鹏介绍了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宣读委托书,要求各单位在建设中互相配合,积极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随后,各单位负责人发言并表态,已落实人员到位,在建设中一定会注重品质,确保进度,为科研人员提供“舒适、实用、高质量”的公寓。
最后,李华部长指出,该项目是为理化所科研工作提供保障的重要项目,要以“讲安全”为第一,创建“安全文明工地”,以“责任心”为宗旨为理化所发展创造出更新更好的科研环境。

  该项目建成后,将能够满足部分科研人员的住宿需求,有利于吸引更多的优秀科技人才,营造良好的科研支撑条件和优美的园区环境,保障科研任务顺利实施。

理化所廊坊园区13#综合楼(扩建)-科研辅助楼(14#)建设项目开工启动会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