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理化所参加北京分院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4

  913日至14日,北京分院首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海淀体育中心举行。京区35个代表队参加比赛,理化所11名气排球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参赛,展现了拼搏风采。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是一项新兴的体育运动项目。理化所参赛队员来自各个运动协会,有篮球运动员、羽毛球运动员和排球运动员,还有积极参与的体育爱好者。参赛队员利用业余时间,在短暂的备战期内,天天坚持训练,熟悉排球的各项技能——发球、垫球、托球和扣球。从刚开始的生疏到逐步熟悉,直至初步掌握动作的要领,每一天的训练都能看到大家可喜的进步。 

  比赛场上,大家通力合作,打出配合,打出气势。虽然最终只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但是大家的排球热情依然高涨,表示要继续坚持训练,发动更广大的职工加入到气排球协会中来,为理化所开展广泛的体育运动奠定基础,以优良的排球技术迎接下一届气排球比赛。 

理化所队员在比赛中奋力拼搏

理化所气排球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前刻苦训练

赛前刻苦训练

理化所气排球队参赛队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