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Nature Communications期刊中国执行主编Ed Gerstner博士访问理化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19

Ed Gerstner博士作报告

6月19日,应理化所邀请,Nature Communications期刊中国执行主编Ed Gerstner博士来理化所交流访问。

汪鹏飞副所长代表理化所对Ed Gerstner博士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Ed Gerstner博士作了题为How to get published in Nature (and its sister titles)的报告,就Nature Communications所涉及的研究领域、期刊发表内容、文章发表程序等做了详细介绍。报告后,理化所科研人员与Ed Gerstner博士进行了交流。

Ed Gerstner博士在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获得学士与博士学位,曾在悉尼大学、萨里大学和剑桥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02年加入自然出版集团(Nature Publishing Group),在《自然-物理学》月刊担任了7年高级编辑,并曾在《自然》杂志和《自然-材料学》月刊担任过编辑 ,现任Nature Communications期刊中国执行主编。

汪鹏飞副所长主持报告会

学术报告会场

学术报告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