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俄罗斯喀山国立技术大学代表团访问理化所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23

11月20日,应中国科学院邀请,俄罗斯喀山国立技术大学校长G.Dyakonov和副校长A.Kochnev等一行4人在中科院国际合作局欧洲处处长吴艳等陪同下访问理化技术研究所。理化所副所长汪鹏飞、业务处处长王雪松及科研骨等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汪鹏飞副所长代表理化所对俄罗斯喀山国立技术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王雪松处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理化所的概况和科研发展状况。喀山国立技术大学国际关系处处长J.Ziyatdinova介绍了喀山国立技术大学的概况和所在学院的详细情况。与会科研人员与俄罗斯客人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学术交流。

座谈会后,俄罗斯喀山国立技术大学代表团一行参观了理化所光化学转化平台、激光微纳加工平台和新型功能聚合物材料实验室,并期待未来加大双方实质性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汪鹏飞副所长发言

俄罗斯喀山国立技术大学校长G.Dyakonov发言

王雪松处长作报告

喀山国立技术大学国际关系处处长J.Ziyatdinova作报告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