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理化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稿件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29

  按照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换届工作的有关要求,11月26日,理化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参加直属机关党委第二次党代会的正式代表。全所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丽萍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张丽萍书记传达学习了直属机关党委换届工作的有关要求。按照程序,会议审议了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代表候选人名单。

  在会前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张丽萍、刘新建、刘世雄、李青、刘旺为理化所出席直属机关党委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会上,张丽萍书记还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指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的政治任务,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实际贯彻落实。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张丽萍书记主持会议

  

无记名投票

  

党员代表大会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