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理化所隆重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稿件来源:油气开发及节能环保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30日上午,理化所全体职工、研究生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聚集在南广场,举行隆重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此次升旗仪式由油气开发及节能环保党支部承办,支部书记赵榆霞主持仪式。

  在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护旗手郭斌、赵俊、刘冉和贾倩倩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入场,把国旗庄重地交到升旗手严开祺和王平手中。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理化所广场上空。

  随后,油气中心的研究生代表刘诗洋发表了在国旗下的讲话。他分享了自己对建党100年来、新中国成立72年来我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的感受和体会。他表示作为青年学子,既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自豪,也深深感受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青年学生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对青年提出的殷切希望,坚定不移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最后,赵榆霞号召全体理化人要传承伟大的建党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勤于钻研,勇于拼搏,敢于创新,在科技战线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油气开发及节能环保党支部书记赵榆霞主持仪式

  

护旗手护送国旗入场

  

升旗手升国旗

  

研究生代表刘诗洋在国旗下讲话

全体人员参加升旗仪式

附件: